關於佛心

佛心車禍和解專家,專精於車禍高額和解及各項車禍和解疑難、車禍鑑定、車禍保險拒賠不理賠。
車禍通常都是第一次發生,發生後往往不知如何進行下一步,而遭矇受對方無情言語攻擊與保險不公的對待,成了無辜的受害者,因有感社會上還有許多受害的民眾,遇到車禍時,在不知所措的情況下,道聽塗說非專業的建議,白白喪失了自己的權力。
80%的車禍是可以自行和解的,有鑑於此,佛心秉持專業,只要您有車禍問題, 只要一通電話,用車禍專家針對你的車禍事件做對的正確方式處理,讓您圓滿解決自己的車禍問題,重點是諮詢是免費的!!

觀看影片

初步分析研判表如何申請?
快速說明簡單申請方式

調解前如何列出調解項目?
有哪些需要列出?

發生車禍何時該請律師?
律師費用太貴怎麼辦?

車禍後一審被判刑該怎麼辦?

自摔犁田有哪些保險可申請呢?

無照駕駛對車禍會有那些影響呢?

車禍委託

幫助民眾解決因車禍案件所帶來的困擾,讓民眾回歸正常生活。減輕加害人賠償的負擔,並讓車禍受害人終生獲得保障。

協助車禍受害人擬定計算和解金額與求償計畫書,並陪同至調解會談判,爭取最大之理賠金額。

和解不成立,提供免費法律民刑事訴訟諮詢,減免訴訟費用負擔。

提供車禍受害者專業車禍鑑定意見,釐清肇事責任比例,陪同至縣市車禍鑑定會,提出有利於受害者之鑑定意見。

陪同出席法院、醫院、調解會、保險公司、車鑑會、做為車禍被害人之專業顧問提出協助與建議。

協助被害人申請已保險之理賠金(農保、勞保、學保、意外險、強制險),並爭取保險公司最大賠償金額解析說明與規劃辦理申請方案,保障權利。

車禍流程圖

台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