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心服務

專業意見

提供專業車禍鑑定意見,釐清肇事責任並陪同或委託至各縣市行車鑑定委員會,提出有利我方之鑑定意見。

陪同或委託

協助車禍受害人擬定損害求償表,並陪同或委託至調解委員會調解,爭取最高理賠金額。

免負擔律師費用

調解不成立,協助司法程序,提供車禍民刑事諮詢或訴訟服務,我方客戶免負擔律師費用。

注意細節

車禍受傷程度較嚴重患者醫院陪診,隨時提醒醫療診斷書應注意之細節、作為理賠求償依據或司法程序佐證資料。

謹慎委託

車禍賠償牽涉環節較多,自己胡亂處理,容易造成無法順利和解。別輕易相信委託外面跑單人員幫您處理車禍(如:保險業務),協商不成還更麻煩,只是徒增困擾。

理賠協助

協助車禍患者辦理強制險,勞保等社會保險各項給付,協調辦理保險公司各類理賠並爭取最高理賠金額。

四大保證

專案到府服務

專人專案到府辦理理賠事宜,節省您的寶貴時間,免於煩惱安心養傷,爭取最大權益。讓客戶省心、省力、無需面對肇事者不開心,得到滿意的賠償,是我們服務客戶的宗旨。

全國服務合法立案

全程透明化簽約辦理,針對案情收取合理費用。 辦理期間絕不收取其他任何費用,理賠不成功免收任何服務費用。 在車禍和解理賠界中唯有佛心才是真正合法立案,委託車禍和解,一次找對最重要,找佛心就對了。

安全有保障

申請金額不經手,和解金、保險金直接匯入客戶個人帳戶,不收取其他辦事費用,保護個人資料隱私權。

最大權益

一通電話專人諮詢服務,醫院回診陪同、車禍鑑定扭轉劣勢、調解陪同、法院開庭陪同、民事訴訟大案律師開庭服務,以達成和解,客戶金額滿意為最重要。

車禍流程圖

台北

台中

高雄